首页 > 阿玛斯拉酒店 > 布玉克李曼酒店

布玉克李曼酒店(Buyuk Liman Hotel)

Kum Mah. Turgut Isik Cad. No:72,阿玛斯拉,土耳其黑海地区,743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uyuk Liman Hotel酒店享有Amasra中心的海滨位置,设有一间带美景落地窗的客房,提供点菜菜肴和自助餐。 木地板和黑海美景的阳台是Buyuk Liman酒店所有客房的标准配备。客房装饰典雅,配备了卫星电视。 Hotel Buyuk Liman酒店距离Buyuk Liman Beach沙滩不到100米。Amsra的老城区可轻松步行抵达。 餐厅在阳光明媚的用餐室为您提供丰盛的自助餐。若要享用私人晚餐,酒店则提供客房服务。您可以一边在酒店内的酒吧享用清凉饮品,一边观赏日落美景。 对于驾车游览Bart?n省的客人,The Buyuk酒店还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