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市酒店 > 经典英国阿尔马城市酒店

经典英国阿尔马城市酒店(Armagh City Hotel)

2 Friary Road,阿马市,阿马郡,BT60 4FR,英国

立即预定
  Armagh City Hotel酒店位于Armagh中心,距离Armagh Astropark公园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现代休闲中心、免费停车场和传统餐厅。 Armagh City酒店的每间宽敞客房都设有私人现代浴室、舒适的休息区、办公桌、熨斗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享有令人难忘的城市美景。 酒店内的LA健身中心设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酒店还设有美容院,提供舒适的spa和美容理疗服务。 Friary餐厅拥有时尚的装饰,提供使用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创意美食。The Callan Lounge休息室设有开放式壁炉,享有美景,提供现场音乐表演、鸡尾酒和便餐。 Hotel Armagh City酒店位于古老的镇中心,距离著名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s)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贝尔法斯特(Belfast)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