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市酒店 > 7栋房旅馆

7栋房旅馆(7 Houses)

No.3 Seven Houses, Upper English Street,阿马市,阿马郡,BT61 7LA,英国

立即预定
  7 Houses旅馆位于阿马(Armagh)的中心地带,地处著名的圣帕特里克(St Patrick)附近。这间仅限成人入住的旅馆提供各类客房,房内配有卫浴设施、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仿古的迷人装饰。 旅馆提供连接双床间和双人间,也提供公寓。每间客房均明亮且通风,部分客房还拥有仿古的壁炉和大型的上下推拉窗。在历史悠久的阿马游览一天后,您可以在带典雅吊灯的温馨餐厅和酒吧区放松休息。 7 Houses旅馆地处中心,距离多家酒吧和餐馆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距离广场上的集市剧院和艺术中心(Market Place Theatre and Arts Centre)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每周举办两次当地集市。 当地的乡村是您野餐和外出游览的完美选择。阿马市距离勒根镇(Lurgan)和内伊湖(Lough Neagh)的湖岸有不到30分钟车程,距离爱尔兰共和国(Republic of Ireland)的边境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