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曼泰阿酒店 > 克拉丽丝餐厅酒店

克拉丽丝餐厅酒店(Hotel Ristorante Le Clarisse)

Via Indipendenza 27,阿曼泰阿,卡拉布里亚大区,87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Ristorante Hotel Le Clarisse酒店距离阿曼泰亚的海滨有400米,意大利餐厅饭店Hotel Le克拉丽丝提供海景客房,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间餐厅,露台和小吃店。亦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Le Clarisse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浴衣、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供应包括甜味及咸味的欧陆式早餐。餐厅供应当地卡拉布里亚(Calabrian)风味的菜肴以及国际风味美食,也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菜单。 该酒店可俯瞰第勒尼安海(Tyrrhenian Sea),距离Amantea的酒吧和咖啡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拉默齐亚机场(Lamezia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