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曼泰阿酒店 > 泰尔妮安公园酒店

泰尔妮安公园酒店(Park Hotel Tyrrenian)

Via Stromboli 227,阿曼泰阿,卡拉布里亚大区,87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Tyrrenian Park Hotel酒店位于其私人海滩对面,座落在卡拉布利亚(Calabria)的海岸线上,提供免费停车场、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网球场。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阳台、迷你吧、保险箱以及带卫星频道和按次点播收费频道的32英寸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日供应带甜味和咸味食物的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在点菜餐厅品尝传统美食或在酒吧享用饮品。 Hotel Tyrrenian酒店周围环绕着占地2000平方米的花园,设有带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土耳其浴池和室内游泳池的康体中心。客人还可预订按摩服务。 酒店提供前往2公里外的阿曼泰亚(Amantea)中心的班车服务。酒店距离拉默齐亚国际机场(Lamezia Term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汽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