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曼泰阿酒店 > 甘內酒店

甘內酒店(Hotel Delle Canne)

Via Stromboli 229,阿曼泰阿,卡拉布里亚大区,87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delle Canne酒店距离其自己的私人海滩有70米,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出租自行车和一间地中海餐厅。酒店提供带阳台的空调客房。阿曼泰亚(Amantea)距离酒店有2.5公里。 Canne酒店的设施包括迷你高尔夫球场、儿童游乐场和游戏室。游泳池被草地所环绕,私人海滩则配备遮阳伞和日光躺椅。 Cann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简单的家具和凉爽的瓷砖地板。每间客房均配备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俯瞰泳池景致,其他客房则面对着海滩。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营业,供应鱼、肉和素食。 酒店可以提供前往相隔仅有5分钟车程的阿曼泰亚火车站的免费班车。A3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15公里,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