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曼泰阿酒店 > 卡萨卡索托B&B酒店

卡萨卡索托B&B酒店(B&B Casa Casotto)

Contrada Catalimiti 23,阿曼泰阿,卡拉布里亚大区,87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Casa Casotto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一座带棕榈树的大型花园和游泳池,并享有地中海全景美景,位于Amantea城以南2公里,距离海滩有5分钟车程。 酒店设有儿童玩具、乒乓球、台球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可以满足每位客人的需要。酒店还拥有一个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区和免费停车场。 客房装饰了明亮的色彩,均配备了空调、电视、迷你吧和一个海景庭院。 B&B Casa Casotto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多种自制的蛋糕和果酱。 30B&B Casa Casotto酒店位于卡拉布里亚(Calabrian)海岸边,享有与A3高速公路的便利连接,距离Lamezia Terme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