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曼泰阿酒店 > 拉托纳拉酒店

拉托纳拉酒店(Hotel La Tonnara)

Via Tonnara 13,阿曼泰阿,卡拉布里亚大区,87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La Tonnara酒店位于自己的私人海滩是,距离Amantea仅有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游泳池、现代化的健身房和海景。 这家综合性的酒店设有带遮阳伞和躺椅的海滩、网球场和一个大型的阳光露台。自行车和小船则可完全免费使用。 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和带Sky频道及按次点播频道的液晶电视。大多数客房都设有私人露台,享有大海美景。 La Tonnara酒店还设有一个免费的停车场、一间游戏室、会议室、迪斯科舞厅和报摊。 LA Tonnara酒店设有出色的餐厅,提供鱼类特色菜和当地及意大利美食。酒店也为会议提供完整的餐饮服务。 乐于助人的员工队伍可随时为您服务。在接待处,您可以安排前往机场或Lamezia Terme车站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