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曼济姆托蒂酒店 > 巴里格兰德旅馆

巴里格兰德旅馆(Bali Grand Lodge and Spa)

29-33 Inyoni Crescent,阿曼济姆托蒂,夸祖鲁-纳塔尔省,4126,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坐落在Amanzimtoti市的海滨,提供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可俯瞰印度洋的木制阳台。其室外游泳池的四周被郁郁葱葱的花园和棕榈树所环绕。 Bali Grand Guest Lodge旅馆的豪华客房均配有深色木家具和木雕床架。客房内的画作以自然为主题,为房间增添了一股缤纷的气息,浴室均设有石头装饰和马赛克面盆。 客人可以在Bali Grand旅馆的饭厅内品尝精致的餐点。客人还可以在木制的躺椅上休息,一边享受海风一边享受酒吧的清凉饮料。旅馆拥有一个spa和一家礼品店。 Guest Lodge Bali Grand旅馆距离Aliwal Shoal Diving Centre?潜水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德班国际机场有65公里。旅馆提供接送服务和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