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里洛酒店 > 东阿玛里洛智选假日酒店

东阿玛里洛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marillo East)

9401 I-40 East,阿马里洛,得克萨斯州,79118,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德克萨斯州的酒店距离阿马里洛里克夫国际机场(Amarillo Rick Husb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数分钟路程,坐落在40号州际公路旁边,每天早晨提供免费热早餐。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marillo Eas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去室内游泳池游泳,或使用酒店内的洗衣设施。 从Amarillo East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出发,只需经过短短的车程,客人就可以在阿马里洛水上乐园(Splash Amarillo Waterpark)享受乐趣。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Amarillo College East学院和历史悠久的Route 66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