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里洛酒店 > 阿马里洛东贝蒙特套房旅馆

阿马里洛东贝蒙特套房旅馆(Baymont Inn and Suites Amarillo East)

1700 Interstate 40,阿马里洛,得克萨斯州,791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Rick Husband Amarillo Airport机场8英里(12.8公里),提供1座清新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Baymont Inn and Suites Amarillo East酒店设有带平面电视和有线频道的传统客房,还为客人提供休息区和咖啡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商务中心查收邮件和上网。前台还提供干洗服务、传真服务和复印服务。 Amarillo Baymont Inn酒店提供每日热早餐。 酒店距离阿马里洛(Amarillo)市中心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40号州际公路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