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里洛酒店 > 西阿马里洛汉普顿套房酒店

西阿马里洛汉普顿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Amarillo West)

6901 Interstate 40 West,阿马里洛,得克萨斯州,791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得克萨斯州阿马里洛,距离西部阿马里洛国际机场(Rick Husband Amarillo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0分钟路程,提供欧陆式早餐、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ampton Inn and Suites Amarillo West酒店舒适的客房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咖啡机和办公桌。私人浴室提供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您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在健身房锻炼身体。Amarillo Hampton Inn酒店提供当地班车,内设一间礼品店。 Amarillo会议中心和美国季马博物馆(American Quarter Horse Museum)距离这家酒店都有15分钟车程。帕洛阿杜罗峡谷国家公园则有一个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