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里洛酒店 > 阿马里洛西/医疗中心万怡酒店

阿马里洛西/医疗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Amarillo West/Medical Center)

8006 I40 West,阿马里洛,得克萨斯州,791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得克萨斯州(Texas)的阿马里洛(Amarillo),设有1个室内游泳池和1个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酒店位于40号州际公路的出口,距离Buffalo Airport机场约有13英里(约21公里)。 Courtyard by Marriott Amarillo酒店的客房设有1台冰箱、沏茶/咖啡设施、1张宽敞的书桌和有线电视。 Courtyard Café咖啡馆提供单点菜肴或者每天早晨的热食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进行日常锻炼,或享用酒店的烧烤设施进行户外烧烤。 Courtyard by Marriott酒店距离Wonderland Theme Park主题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Amarill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16英里(2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