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里洛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医疗中心旅馆

贝斯特韦斯特医疗中心旅馆(Quality Inn West Medical Center)

1610 South Coulter Street,阿马里洛,得克萨斯州,791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阿马里洛植物园(Amarillo Botanical Gardens)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咸水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和健身中心。其宽敞的客房提供带HBO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 Best Western Medical Center Inn酒店现代且装饰温馨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办公桌、咖啡冲泡设施和吹风机。 客人在入住期间每天可以享用自助早餐。Best Western Amarillo酒店还提供免费每日报纸,并设有商务中心。 Best Western Medical Center Inn酒店距离哈林顿探索中心(Don Harrington Discovery Center)有1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仙境游乐园(Wonderland Amusement Park)和美国奎特马博物馆(American Quarter Horse Museum)博物馆有不到8英里(1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