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里洛酒店 > 阿莫里罗 Residence Inn 酒店

阿莫里罗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Amarillo)

6700 Interstate 40 West Amarillo, Texas 79106 USA,阿马里洛,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78间房   阿莫里罗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酒店几分钟即可到达古老的 66 号公路,从那里可方便前往哈灵顿地区医疗中心。 阿莫里罗多样的工业衍生出众多的企业,如贝尔直升机/达信 (Bell Helicopter/Textron)、波音、北伯灵顿圣达菲 (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BWXT Pantex、欧文斯-柯宁 (Owens-Corning ) 和 Xcel 能源。 闲暇之余,您可游览风景如画的帕罗杜洛峡谷 (Palo Duro Canyon)、欣赏音乐剧《德克萨斯州》或参观 Panhandle-Plains 历史博物馆和 Cadillac 牧场。 酒店舒适宜人、功能多样,是您在阿莫里罗的理想下榻地点。 我们特大套房提供设施完备的厨房以及独立起居、睡眠和餐饮区。 酒店舒适如家,提供免费高速上网,是商务旅客的理想之选。 下榻阿莫里罗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酒店,尽享独有的卓越宾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