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里洛酒店 > 圣塔菲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圣塔菲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Santa Fe)

4600 I 40 E,阿马里洛,得克萨斯州,79103-,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6间房   圣塔菲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距里克·赫斯本德国际机场仅3.5英里,离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潘特克斯厂很近,附近有帕罗杜洛峡谷、奇幻乐园、美国夸特马博物馆和阿马里洛动物园,到德州大佬牛排农场只有很短的车程。凯迪拉克庄园和66号赛道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打高尔夫球在当地也是很受欢迎的活动。许多住在我们酒店的客人来这里是为了到泰森食品、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潘特克斯厂出差。酒店距离阿马里洛空军基地(AFB)也很近,我们也非常欢迎男女军人携带他们心爱的人到店入住。酒店提供相邻客房,住店的家庭或团体可以保持联系。酒店提供免费丰盛的热早餐,包括华夫饼和谷类食品、酸奶、甜点、水果、早餐面包、冰镇果汁或阿拉比卡咖啡。酒店允许携带宠物,您可以和您喜爱的宠物一起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