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玛考德佩拉酒店 > 维拉劳拉塔拉萨度假酒店

维拉劳拉塔拉萨度假酒店(Vilalara Thalassa Resort)

Praia das Gaivotas - Alporchinhos Porches,阿玛考德佩拉,阿尔加维大区,8400-450,葡萄牙

立即预定
  Vilalara Thalassa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俯瞰Praia das Gaivotas和大西洋的悬崖上,设有豪华的Spa水疗浴室、6个室外游泳池和2间餐厅。宽敞的套房周围环绕着广阔的园林花园和4个网球场。 空调客房设有俯瞰花园、大海或游泳池的私人阳台。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宽大的休息区。 客人可在Spa水疗浴室享受海水浴理疗和热石按摩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一个健身中心,并提供瑜伽课程。 B&G餐厅是一家低卡路里餐厅,供应美味的葡萄牙菜肴和自助早餐。季节性开放的Terrace Grill餐厅供应海鲜和夏季烧烤。Tonic酒廊酒吧位于游泳池畔,享有大海美景。 Vilalara Thalassa Resort度假酒店直接通往Praia das Gaivotas海滩,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Aeroporto Internacional de Faro有5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