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玛考德佩拉酒店 > 瑙提洛格尔别墅

瑙提洛格尔别墅(Vila Gale Nautico)

Vale do Olival,阿玛考德佩拉,阿尔加维大区,8365-912,葡萄牙

立即预定
  全包式的Vila Galé Nautico酒店提供带阳台的客房,距离Arma??o de Pêra Beach海滩有300米。酒店设有一个带室内热水游泳池、室外儿童及成年泳池的健身俱乐部和一个运动场地。 所有空调客房皆经过重新设计,拥有航海风格。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可收看多语频道的电视和一间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房费包括Bolina Restaurant餐厅的欧陆式早餐和国际美食以及池畔酒吧的小吃。Mayflower Bar酒吧供应鸡尾酒和当地葡萄酒。 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一间带台球桌及乒乓球桌的游戏室和网球场。客人可以享受按摩及热水浴缸,儿童则可以使用游乐场及儿??童俱乐部。 Hotel Vila Galé Náutico酒店坐落在Arma??o de Pêra的中心,距离该镇主要的商店有1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Faro机场有5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