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尔非酒店 > 阿马尔菲康文特NH大酒店

阿马尔菲康文特NH大酒店(NH Collection Grand Hotel Convento di Amalfi)

Via Annunziatella 46,阿马尔非,坎帕尼亚大区,8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阿玛尔菲(Amalfi)的一处景色壮观的悬崖顶上,由1间13世纪的修道院改建而成,提供免费Wi-Fi、有趣的建筑、超现代化的客房以及带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美景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无边泳池。 所有客房均享有美丽的海景,铺有赤陶地板,设有大理石浴室、平板电视、迷你吧和枕头选单等设施。每间私人大理石浴室均配有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NH Collection Grand Hotel Convento Di Amalfi by NH Hotels酒店提供自助式早餐。2间餐厅均提供当代意大利菜肴,并享有阿玛尔菲(Amalfi)海岸线的景致。 NH Collection Grand Hotel Convento Di Amalfi酒店提供1间带健身房和土耳其浴室的现代康体中心、1座私人小教堂以及代客泊车服务。该酒店是Preferred Hotels&Resorts度假酒店集团的成员。客人在冬季期间还可使用温水游泳池。 客人步行下山5分钟即可抵达阿玛尔菲(Amalfi)镇中心。酒店距离风景如画的波西塔诺镇(Positano)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