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尔非酒店 > 卢纳康文特酒店

卢纳康文特酒店(Hotel Luna Convento)

Via P. Comite, 33,阿马尔非,坎帕尼亚大区,8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Luna Convento酒店的布置和设计独具匠心,保证令您经历一次难忘的入住体验。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整个阿玛尔菲海岸(Amalfi Coast)无以伦比的美景。 客房位于历史可追溯到13世纪的古老庭院四周,那时候酒店是一座修道院。教堂于1222年由San Francesco d'Assisi创立,至今仍然是举行婚礼或是庆祝活动的场地。 Hotel Luna Convento酒店一直是精英顾客的最爱,拥有大型室外游泳池和沙洲,配备有日光躺椅和遮阳伞。从这里,您可以前往美丽的地中海。 这幢引人注目的建筑遗产保存良好并且配有所有现代设施,大堂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您可以在2家餐厅品尝美味佳肴。其中一家俯瞰着海岸,另一家位于一座古塔中。酒店距离阿马尔菲(Amalfi)中心仅200米之遥,且在内部设有公共巴士站。 在接待处,您可以预订观光游以及豪华轿车或面包车以前往机场、火车站或主要城市。酒店亦可组织乘坐快艇沿着阿玛尔菲海岸(Amalfi Coast)和群岛游览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