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尔非酒店 > 依皮库洛别墅

依皮库洛别墅(Villa Epicuro Garden)

Via Salita Baglio (Check in takes place at B&B Al Pesce D'Oro, Via Giovanni Augustariccio 56),阿马尔非,坎帕尼亚大区,8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Villa Epicuro Garden别墅坐落在安静的环境下,设有海景露台以及于4月至11月开放的室外游泳池,距离可供客人步行前往的卵石海滩有600米。 Villa Epicuro Garden别墅设有空调、2间卧室、阳台、电视、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spa浴缸、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享有精美装饰的花园内放松身心并使用烧烤设施。 别墅距离提供前往3公里外的阿马尔菲(Amalfi)以及13公里外的波西塔诺(Positano)巴士的巴士站有50米,距离1个停车场有40步。 Villa Epicuro Garden别墅距离拉维罗(Ravello)有10公里,距离萨勒诺(Salerno)火车站有25公里,距离那不勒斯卡帕迪奇诺国际机场(Naples Capadich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