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尔非酒店 > 玛丽亚路意夏别墅酒店

玛丽亚路意夏别墅酒店(Villa Maria Luigia)

Via Mauro Comite 48,阿马尔非,坎帕尼亚大区,8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Villa Maria Luigia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阿马尔菲(Amalfi)和奇伦托(Cilento)海岸的全景美景,提供带免费WiFi的空调客房,距离阿马尔菲大教堂(Amalfi Cathedral)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可为提前要求的客人提供车库。 Villa Maria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卫星频道液晶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旅馆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Villa Maria Luigia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如果在预订时提前要求,则可以享受带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私人游泳池距离旅馆1公里。 当地巴士站距离旅馆仅有20米,客人可搭乘巴士前往阿马尔菲和其他沿海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