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马尔非酒店 > 洛坎达阿玛尔菲海岸酒店

洛坎达阿玛尔菲海岸酒店(Locanda Costa D'Amalfi)

Via G. Augustariccio N 50,阿马尔非,坎帕尼亚大区,8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Locanda Costa D' Amalfi酒店设有全景露台,您可以一边享用早餐一边欣赏阿马尔菲海岸(Amalfi Coast)美景,就此展开您美妙的一天。 Locanda酒店于2004年开业,设有装修雅致的客房,部分客房还设有一座海景露台。酒店距离这段海岸线上最美丽的海滩只有几步之遥。 您可以乘坐免费班车前往2公里之外的阿马尔菲,或前往合作伙伴的游泳池。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前往附近渔村和美丽的Li Galli岛旅游,还可以为您介绍该地区用餐地点。 Locanda Costa D' Amalfi酒店距离当地的公共汽车站仅有几米的距离,您可以乘坐公共汽车前往附近的城镇,如波西塔诺(Positano)城和索伦托(Sorrento)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