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鲁沙酒店 > 企鹅度假酒店

企鹅度假酒店(Penguin Resort Hotel)

Off Namanga|Nairobi road,阿鲁沙,255,坦桑尼亚

立即预定
  Penguin Resort Hotel酒店位于萨金娜(Sakina)郊外,距离阿鲁沙(Arusha)市中心和中央市场均有不到10分钟车程,设有餐厅、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酒吧。 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阳台、电视、风扇、连接浴室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guin Resort酒店的餐厅供应早餐,提供单点菜肴和自助餐。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阿鲁沙(Arusha)周围的景点包括阿鲁沙国家公园(Arusha National Park)、梅鲁火山森林保护区(Mt Meru Forest Reserve)以及雄伟的乞力马扎罗山(Mount Kilimanjaro)。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距离阿鲁沙机场(Arusha Airport)6公里,距离乞力马扎罗国际机场(Kilimanj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