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鲁沙酒店 > 绿洲洛奇和餐厅酒店

绿洲洛奇和餐厅酒店(L'Oasis Lodge & Restaurant Hotel)

Opposite Mt Meru Hotel, tarmac road, follow signs,阿鲁沙,1908,坦桑尼亚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13年装修   绿洲洛奇和餐厅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阿鲁沙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绿洲洛奇和餐厅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禁烟房, 书桌, 淋浴设施, 茶/咖啡机, 蚊帐等。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花园等。 绿洲洛奇和餐厅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阿鲁沙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