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萨新镇酒店 > 阿科伊里斯酒店

阿科伊里斯酒店(Hotel Arco Iris)

Playa del Terron 12,阿罗萨新镇,加利西亚自治区,366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rco Iris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距离位于庞特维德拉(Pontevedra)的Villanueva de Arosa有1.5公里。酒店距离海滩仅有几步之遥,提供一个阳光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提供暖气,并配有一台平面电视。私人浴室还配备了毛巾以及床单。 餐厅供应传统和国际美食。Hotel Arco Iris酒店提供一个花园和酒吧。其他设施包括带共用电视的休息室和旅游咨询台。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潜水和皮划艇。 Hotel Arco Iris酒店距离咖啡厅-酒吧和餐厅有不到200米。最近的超市距离酒店有500米。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机场(Santiago de Compostela Airport)距离有68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