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萨酒店 > 阿罗萨标准酒店

阿罗萨标准酒店(Basic Hotel Arosa)

Hubelstrasse,阿罗萨,格劳宾登州,7050,瑞士

立即预定
  Basic Hotel Arosa酒店坐落在阿罗萨(Arosa)的中心地带,是一间时尚的2星级酒店,提供一间桑拿浴室和一间餐厅。客人可以在酒店旁边的巴士站乘坐巴士方便地前往滑雪场。阿罗萨Weisshorn缆车距离酒店有400米之遥。 Basic Arosa酒店将传统的阿尔卑斯风格元素——如广泛使用木质镶板——??与时尚的皮革装潢和生动的红色条纹装饰结合在一起。酒店拥有一间休息室和一间酒吧,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厅在早餐和晚餐时段供应瑞士风味的自助餐。 客房拥有较为中性的颜色主题,铺有蓝色地毯,配有浅色木制家具。设施包括一间私人浴室和一个起居 室。 夏季,客人将收到一张全包卡。凭借此卡,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公共交通、缆车和游泳池,并享有许多其它折扣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