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萨酒店 > 伊莫拉25公寓

伊莫拉25公寓(Studio Irmella 25)

Casa Irmella, Mülibodastrasse,阿罗萨,格劳宾登州,7050,瑞士

立即预定
  Studio Irmella 25酒店位于阿罗萨镇(Arosa),距离Innerarosa - Tschuggen Ski Lift滑雪缆车不到900米,设有自助式一室公寓、桑拿浴室、室内游泳池、雪具寄存处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滑雪至酒店门口。 这间一室公寓享有迷人的山景,设有休息区、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收音机、电话以及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吹风机、浴袍和拖鞋。 Studio Irmella 25酒店距离最近的餐厅不到100米,距离杂货店有300米。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每日清洁服务和停车场。 客人可在酒店周边地区进行徒步旅行和滑雪活动。酒店距离阿罗萨滑雪缆车(Arosa Ski Lift)有700米,距离Weisshorn Mountains山脉不到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