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萨酒店 > 瓦尔德国民高级酒店

瓦尔德国民高级酒店(Waldhotel National Superior)

Tomelistrasse,阿罗萨,格劳宾登州,7050,瑞士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高级酒店坐落在海拔1800米处,距离阿罗萨(Arosa)镇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游泳池、芬兰桑拿小木屋和蒸汽浴室。 Waldhotel National Superior酒店的客房提供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宽敞的客房和套房都配有当地的松木镶板。 Wald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预订Aqua Silva and Spa Salus健康区的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酒店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WiFi。 Thomas Mann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和5道菜的晚餐。酒单包括来自全球360个地区的葡萄酒。 温馨的Kachelofa-Stübli餐厅(冬季开放)荣获了戈米兰美食指南(Gault Millau)的16分评分。该餐厅提供经典的瑞士美食和区域特色菜肴。Wald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当地的手风琴音乐和特殊的主题晚会。 酒店大楼将Waldhotel酒店的传统风格和Chesa Silva的现代风格完美融合。Grisons Canton地区的远足路线和滑雪道紧挨着Waldhotel酒店。 夏季,客人可使用Arosa Card卡。该卡可供客人免费使用缆车和区域巴士线路、免费租船以及免费使用Untersee海滩区和绳索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