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萨酒店 > 斯特瑞弗高级酒店

斯特瑞弗高级酒店(Hotel Streiff Superior)

Sonnenbergstrasse,阿罗萨,格劳宾登州,705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Streiff Superior酒店位于阿罗萨镇(Arosa),靠近多个缆车站以及当地的Obersee Lake湖和Untersee Lake湖,提供可欣赏山景且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吹风机和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客人可以在酒店自己的spa区Edelweiss放松身心。Spa区配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和游乐室。酒店的餐厅在其传统的休息区、用餐室或在怀旧旅行车餐厅内提供餐饮服务。Streiff酒店的酒吧拥有自己的壁炉。 在良好的积雪条件下,客人从酒店可以直接滑雪外出。酒店还设有带滑雪靴加热器的雪具储存室。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前台租用雪橇。 阿罗萨镇中心和巴士站距离酒店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夏季,客人可享受阿罗萨卡(Arosa Card)的各种特别优惠,包括缆车和当地巴士、免费租船以及免费前往温特塞(Untersee)海滩区和免费参加绳索课程。冬季期间,对于入住2晚或以上的住宿,房价中包括所有17岁及以下儿童的瑞士滑雪和滑雪板学校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