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萨酒店 > 阿罗萨库尔姆阿尔平Spa酒店

阿罗萨库尔姆阿尔平Spa酒店(Arosa Kulm Hotel & Alpin Spa)

Innere Poststrasse,阿罗萨,格劳宾登州,7050,瑞士

立即预定
  Arosa Kulm Hotel是一家典雅的五星级酒店,海拔1835米,享有格劳宾登州阿尔卑斯山(Grisons Alps)的全景。客人从Arosa-Lenzerheide Ski Area滑雪区可直接滑雪至酒店门口。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保龄球馆、网球场和占地2500平方米的Alpin Spa。 阿尔卑斯山风格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休息区和迷你吧。浴室配有吹风机、浴袍和秤。 Arosa Kulm Hotel & Alpin Spa酒店设有6间餐厅和2间酒吧,供应国际及地道的瑞士美食,并拥有可欣赏山脉景致的阳光露台。客人可使用吸烟休息室。所有餐厅均曾获得法国美食与餐馆指南Gault Millau给予的41分好评。 Arosa Kulm Hotel酒店提供儿童及青少年俱乐部和适合儿童参加的各类创意活动,并设有美发厅、健身房和迷你高尔夫球场。此外,客人还可参加瑜伽、太极和越野行走课程。 Kulm Hotel & Alpin Spa酒店前就有滑雪道和登山步道。夏季,客人可免费乘坐缆车。冬季,缆车椅和缆车直接从酒店出发。 夏季期间,客人可享受阿罗萨卡(Arosa Card)提供的各种特惠,包括缆车和当地巴士、免费租船以及免费使用温特塞(Untersee)海滩区和免费参加绳索课程。在冬季,对于入住2晚或以上的住宿,房价中包括所有17岁以下儿童的瑞士滑雪和滑雪板学校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