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洛讷河畔布兰酒店 > 库坦西耶城堡酒店

库坦西耶城堡酒店(Chateau De La Coutancière)

4 Route De La Coutancière,阿洛讷河畔布兰,卢瓦尔河大区,49650,法国

立即预定
  Chateau de la Coutancière酒店坐落于昂热(Angers)市和Tours(图尔)市之间的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周围是占地10公顷的公园。这家由19世纪的城堡改造而成的酒店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套房,还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 Coutancière酒店的客房享有公园景致,配有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备有浴袍。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在休息室的壁炉旁放松休憩。 Chateau de la Coutancière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是客人游览卢瓦尔河谷的理想下榻处。酒店距离Saumur市有17公里,可经由A85/E60高速公路方便地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