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纳酒店 > 迪纳斯蒂亚公寓

迪纳斯蒂亚公寓(Dinastia)

Avda. San Francisco 10, res. Dinastia, B-601,阿罗纳,加那利群岛,386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Dinastia酒店距离Los Cristiano海滩有5分钟车程,设有1个共用室外游泳池和阳光露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享有壮丽山景的精装露台。 客厅配备了1台卫星电视和休息区。厨房配有烤箱,还配备了微波炉和电水壶。 酒店楼上设有2间配备了毛巾和床单的双床卧室。私人浴室设有spa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洛杉矶亚诺斯(Los Cristianos)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此处设有各种商店和餐厅。酒店距离港口和Playa de las Americas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当地高尔夫球场打球。酒店距离特内里费南机场(Tenerife South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