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洛拉酒店 > 安达卢西亚隐谷酒店

安达卢西亚隐谷酒店(Hidden Valley Andalucia)

Cal Del Hacho, s/n,阿洛拉,安达卢西亚,295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idden Valley Andalucia酒店位于乡间,周围环绕着25英亩的橄榄树林,提供配有基本设施的宁静环境。您可以步行20分钟便可抵达小城市阿洛拉(Alora)。 客人可以入住豪华的尖顶帐篷,都配备了全尺寸的床,提供床单和毛巾。酒店还设有双人间和双床间,配有木横梁天花板和大型共用浴室。 所有房价都包括欧陆式早餐。共用厨房和烧烤设施也可供您使用;您也可以使用配有电视的公共休息室。 附近设有一个天文台,供那些谁喜欢观星的客人使用。酒店距离埃尔乔罗(El Chorro)湖泊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马拉加(Málaga )有40分钟车程。 酒店可提供Alora Train Station火车站至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也可提供马拉加机场(Malaga Airport)的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