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洛拉酒店 > SL山谷索勒集团酒店

SL山谷索勒集团酒店(Valle Del Sol Grupo Hostelero S.L.)

Carambuco 27,阿洛拉,安达卢西亚,295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Valle Del Sol Grupo Hostelero S.L旅馆位于安达卢西亚的白色城镇阿洛拉(álora),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私人阳台的空调客房。 每间暖气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提供毛巾和床单。 旅馆距离各种商店、酒吧和餐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阿洛拉的白色粉刷街道漫步,并可参观其中世纪的城堡。 旅馆距离阿洛拉火车站(álora Train Station)1公里,距离马拉加机场(Málaga Airport)40公里,距离马贝拉(Marbella)55公里,距离Caminito del Rey的远足径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