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洛哈酒店 > 波特兰比弗顿美洲长住酒店

波特兰比弗顿美洲长住酒店(Extended Stay America - Portland - Beaverton)

875 SW 158th Ave,阿洛哈,俄勒冈州,97006,美国

立即预定
  Extended Stay America - Portland - Beaverton公寓式酒店位于比弗顿(Beaverton),特别为长期住宿的客人而设计,提供带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Extended Stay America - Portl公寓式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为客人提供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洗衣和熨烫设施、带额外枕头的高级寝具和饮用水。 公寓式酒店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本地通话服务,其附近的景点包括俄勒冈动物园(Oregon Zoo)、图拉丁山拍摄中心(Tualatin Hills Rec. Center )和国际玫瑰花园(International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