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柴尔酒店 > 花楸住宿加早餐旅馆

花楸住宿加早餐旅馆(Rowantree Cottage Bed and Breakfast Accommodation)

Rowantree Cottage,阿罗柴尔,斯特拉斯克莱德,G83 7AA,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小屋俯瞰长湖(Loch Long),享有苏格兰高地(Scottish Highlands)的壮丽景色,距离罗蒙湖(Loch Lomond)有2英里(3.2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Rowantree Cottag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铺有木地板的舒适休息室放松休息,休息室设有开放式壁炉和平面电视。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多家餐馆位于酒店步行路程之内。 每间布置传统的客房均享有美丽的景色,配有一台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Rowantree Cottage酒店周围的乡村环境非常适合喜欢散步和骑自行车的人,您也可以在附近的湖泊钓鱼和潜水。格拉斯哥(Glasgow )市中心距离酒店大楼有不到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