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洛酒店 > 宁静角落酒店

宁静角落酒店(Hotel Le coin tranquille)

1769 avenu etienne cucca,阿洛,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19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 coin tranquille酒店位于Allauch,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一个150平方米的花园,距离马赛(Marseille)有20分钟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台电视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备了一个坐浴盆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欣赏花园的美景。 Hotel Le coin tranquille酒店设有一个露台,并提供洗衣设施。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参加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llauch-Marseille Golf Couse高尔夫球场只有7公里,距离Marseille Provence Airport机场有34公里,距离St Charles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