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罗酒店 > 阿洛佩酒店

阿洛佩酒店(Hotel Arrope)

La Vega 31,阿罗,拉里奥哈自治区,262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rrope酒店位于哈罗镇(Haro),坐落在拉里奥哈(La Rioja)地区,以葡萄酒而闻名。酒店设有1个带装饰的大型花园,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rop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1台电视和1个收音机。 Hotel Arrope酒店设有1间带酒窖(拥有一系列葡萄酒)的酒吧&餐厅。餐厅全天提供美食和饮品。套餐可以提前预定。 酒店可以安排葡萄园游览和spa访问,还可以组织当地标志性建筑的观光和户外活动。 哈罗(Haro)因其葡萄酒节(6月29日)而闻名,拥有很多景点,如圣托马斯教堂(Church of Santo Tomás)和Nuestra Se?ora de la Vega教堂,距离维多利亚(Vitoria)和洛格罗尼奥(Logro?o)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