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伦亚酒店 > 马斯布兰克地区酒店

马斯布兰克地区酒店(Domaine Du Mas Blanc)

Route De Théza,阿伦亚,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662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坐落在阿莱尼亚(Alénya)的比利牛斯村(Pyrenees),距离圣西普里安香格里拉普拉日(Saint-Cyprien-La-Plage)有7公里,并设有于4月至9月期间开放的温水游泳池以及带多个网球场和1个篮球场的休闲公园。前台和酒吧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omaine Du Mas Blanc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菜肴,并通往一座地中海花园。酒吧供应多种冷热饮品,并可供客人在露台上享用。 Domaine Du Mas Blanc酒店提供诸多户外活动,并设有室内游戏室。 Mas Blanc酒店距离佩皮尼昂(Perpignan)有15公里,距离西班牙边境仅有35公里。客人可在酒店周边地区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亦可前往附近的海滩享受水上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