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伦斯费尔德酒店 > 林登贝格霍夫酒店

林登贝格霍夫酒店(Hotel Lindenberger Hof)

Karl-Marx-Stra?e 4,阿伦斯费尔德,勃兰登堡州,1635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柏林绿化带的一个迷人的环境中,是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和探索首都的理想位置。酒店距离波茨坦广场(Potsdamer Platz)仅有16公里。 酒店建于1994年,位于Linderburg镇,占地7000平方米,拥有多间高级客房。这家酒店以其内部的“商店系统中的商店”成为了社区的中心。 酒店周边拥有几条自行车和徒步旅行路线,穿过森林、草地和田野。酒店周边50公里内拥有柏林的Sch?nefeld机场、Tegel机场和Tempelhof机场,并可很容易通过柏林环城公路到达。     在可容纳100人的餐厅、温室和屋顶露台上,您可以在温馨的氛围中用餐,享受美味的食物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