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伦德尔酒店 > 拜里弗斯考特酒店及水疗中心

拜里弗斯考特酒店及水疗中心(Bailiffscourt Hotel & Spa)

Climping, Nr Arundel,阿伦德尔,西萨塞克斯,BN17 5RW,英国

立即预定
  坐落在在30英亩的私人园地内,Bailiffscourt Hotel & Spa酒店内设有室内和户外泳池、现代的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网球场。玫瑰铺就的庭院是享用简便午餐和传统下午茶的适宜之地。 中世纪建筑、哥特式的竖框窗户和用挂毯装饰的墙壁,Bailiffscourt Hotel酒店的Tapestry Restaurant餐厅古典优雅,供应现代英式菜肴。在温室、设有壁炉的音乐室和原来的Norman教堂内设有用餐包房。 套房拥有独立卫生间和卫星电视,可以欣赏到四周风景,高级客房提供中世纪与现代风格的装潢供您选择。 Climping Beach海滩距离酒店10分钟的步行路线。Arundel市集镇距离酒店15分钟车程。您可以在小镇内参观中世纪古堡和教堂,也可以在河边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