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伦德尔酒店 > 天鹅酒店

天鹅酒店(Swan Hotel)

27-29 High Street,阿伦德尔,西萨塞克斯,BN18 9AG,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维多利亚时期的二级保护建筑于2012年5月彻底重新装饰一新,坐落在阿伦德尔镇中心,将传统的舒适理念与现代化的四星级酒店设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阿伦德尔镇是迷人的旅游景区,因其12世纪诺福克公爵城堡而闻名于世,是历史上最显赫的公爵领地。Swan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759年,是高街的显要建筑。 酒店的酒吧供应家庭经营式Fuller Smith & Turner公司的啤酒,深受当地大众和游客的喜爱,还供应多种麦酒和欧陆啤酒。 餐厅每天供应新鲜美食,并获得2010年度英国旅游早餐奖。除了美味佳肴之外,餐厅还提供200年酒窖中珍藏的多种精选葡萄酒。     所有客房均禁烟,配备连接浴室或淋浴房和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所有已列设施。熨烫设施或熨斗可根据要求提供。客房饮料和冷餐服务根据要求于08:00至23:00之间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