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伦贝格酒店 > 祖尔布格斯查克餐厅酒店

祖尔布格斯查克餐厅酒店(Restaurant und Gasthaus Zur Burgsch?nke)

Schulstra?e 1,阿伦贝格,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353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及餐厅地处幽静之地,享有全景,位于Eifel山脉地区的Aremberg村,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 Restaurant und Gasthaus Zur Burgsch?nke酒店的部分客房提供免费WiFi。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Burgsch?nke酒店提供早餐。乡村风格的Schankstube餐厅供应当地德国特色菜肴。 Burgsch?nke酒店坐落在海拔520米处。其露台享有Eifel乡间的全景。 Burgsch?nke酒店附近的Ahr山谷地区拥有许多远足和自行车道。 Burgsch?nke酒店距离A1高速公路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ürburgring赛道和音乐会场地仅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