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鲁卡斯酒店 > 布恩苏塞索乡村农场酒店

布恩苏塞索乡村农场酒店(Hotel Rural Hacienda del Buen Suceso)

Carretera de Arucas a Ba?aderos, km. 1,阿鲁卡斯,加那利群岛,35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安宁的乡村酒店位于一幢经过改造的加那利群岛农舍内,被香蕉树林所围绕,仍然保留着许多迷人的原有风格。 这幢热情的乡村酒店时靠近Gran Canaria海滩,当您下榻于此时全年都可以享受明媚的阳光。Hacienda del Buen Suceso酒店距离岛屿的首府Las Palmas仅15分钟路程。 酒店原有的木质斜屋顶、拱形走道以及裸露的石墙营造了一种永恒的氛围。您还可以享用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和土耳其浴室,然后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 农场的老工具棚如今被改造成了Buen Suceso餐厅,提供各种极具创意的传统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