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鲁卡酒店 > 圣佩德罗酒店

圣佩德罗酒店(Hotel S. Pedro)

Av. Reinaldo Noronha, no 24,阿鲁卡,北部大区,4540-105,葡萄牙

立即预定
  位于Arouca镇中心的Hotel S. Pedro现代化酒店提供当代风格的客房和套房,并设有一个可观赏周围群山美景的屋顶酒吧。 Hotel S. Pedro酒店装潢高雅的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卫星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并可为所有客人提供客房服务。 Pedro酒店的餐厅供应融合了当地传统元素的创新美食。位于底层的典雅酒吧可以提供种类丰富的当地葡萄酒和烈性酒。 Hotel S. Pedro酒店配备了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废水处理系统在内的环保技术。 来到Arouca镇的客人还可以游览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录的Arouca Geopark地质公园。Hotel San Pedro酒店距离镇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并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