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鲁巴酒店 > 阿鲁巴海滩度假村娱乐场假日酒店度假村

阿鲁巴海滩度假村娱乐场假日酒店度假村(Holiday Inn Resort ARUBA-BEACH RESORT & CASINO)

J. E. IRAUSQUIN BLVD #230,阿鲁巴,00000,阿鲁巴

立即预定
  1969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597间房   当您在阿鲁巴选择酒店时,一定会想到紧邻海滩的阿鲁巴海滩度假村娱乐场假日酒店度假村。选择美妙的阿鲁巴海滩度假村娱乐场假日酒店度假村,定会让您的阿鲁巴之旅从一开始就充满乐趣。柔软的沙滩、完美的天气和热情好客的酒店员工,欢迎您的到来!酒店的门前车道、绝妙奢华的景观绿化以及棕榈滩最佳的水上运动,都会将您直接带入梦幻的热带天堂。砖铺专用车道可以直接将您栽入飘荡着岛屿轻音乐的酒店开放式大堂。酒店配备有绝佳的游泳池和与海滩相连的娱乐区。酒店临近迈阿密及其他主要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在此,您可尽享完美热情的服务和绝佳舒适的住宿体验。设施完善、现代感十足的酒店客房配备有免费无线上网、精细的家私、洁白的布草、可供选择的软硬睡枕,以及私人露台,让您可以坐拥棕榈滩海滩美景,或热带风情的景观绿化。阿鲁巴海滩度假村娱乐场假日酒店度假村将为您的海岛天堂假期提供物超所值的感受和无穷无尽的乐趣。同时,您还可以尽享阿鲁巴年度音乐节,并欣赏有众多国际知名明星演出的系列音乐会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