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卢埃酒店 > 智选假日酒店 - 绿湾东

智选假日酒店 - 绿湾东(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 Green Bay East)

1663 Hoffman Road,阿卢埃,威斯康星州,543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威斯康星州的绿湾,距离奥斯汀施特劳贝尔国际机场有8英里,设有一个全尺寸的室内游泳池、儿童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Green Bay East酒店的客房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也提供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内的健身房配有一台壁挂式电视和各种有氧健身器材。24小时大堂边设有商务中心。 Lambeau Field运动场,Green Bay Packers球队的主场地,距离East Green Bay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有不到15分钟车程。绿湾市中心的距离酒店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