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利亚里斯酒店 > 欧派塔露农家酒店

欧派塔露农家酒店(Hotel O Portelo Rural)

Rua Portelo, 20,阿利亚里斯,加利西亚自治区,32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O Portelo Rural酒店位于Allariz的老城内,是一栋修复后的联排别墅,设有共用休息室、图书馆和花园。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迷人的客房。 Hotel O Portelo Rural酒店每间装饰典雅的宽敞客房均享有老城美景,设有横梁天花板和裸露的石墙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暖气、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Allariz镇以其修复后历史悠久的城区而著称。酒店距离公园和Arnoia River河沿岸地区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O Portelo酒店距离Ourense有18公里,距离Vigo、Santiago de Compostela和葡萄牙边境线有大约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