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利仙酒店 > 巴耶地区住宿加早餐式酒店

巴耶地区住宿加早餐式酒店(Bed & Breakfast Domaine De Bayanne)

BAYANNE SAVEURS, Lieu dit Bayanne, Route de Bayanne,阿利仙,罗纳-阿尔卑斯大区,263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Vercours地区,毗邻罗纳河谷(Rhone Valley)的葡萄园。 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的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凉廊上享用早餐。Domaine de Bayanne酒店还设有一间商店,主要销售区域产品和葡萄酒。 Domaine de Bayanne酒店距离Valence TGV Station车站有3公里,距离Grenoble Saint Geoirs Airport机场有4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